close
今天早上10點多就起床,因為打算去美惠那,請她幫我搞定頭髮
(一直塌塌地又很亂,看了心情就很煩)
後來就和秋蓮、有忠三人一起去素惠家 到她家後 看到超級可愛的妮妮
呵~~她真的很可愛呢,又好乖哦~如果主人叫她坐下 她就會乖乖的坐下
動都不敢動 還會用很無辜的表情看我們 哇~~真是超可愛的啦!!^^
素惠他先生也是很好客呢 一直忙進忙出的 張羅我們吃的、喝的
而且他們家的咖啡真的很好喝 聽說前幾天就要先準備了 很花時間的
所以他家的咖啡真的很香哦~不過可惜的是 我不能喝咖啡啦 真是討厭
我也想喝的說 可是礙於身體著想 只好捨咖啡就紅茶囉!!
大家邊聊邊唱歌(他們家有卡拉ok組合)呵~~聊得很愉快
只是今天本來是我沒有要過來的 怎麼到最後變成其他人都臨時有事
反而只有三個人 虧那天聚餐時 大家還討論的那麼熱絡的說 真是的
後來看看時間不知不覺都已下午快六點了 我又得趕下一攤的約會囉
呵~~秋蓮她們說我還真忙呢!!那是當然的囉~我能玩也只能趁現在放暑假時期
好好地去玩個夠本啊,否則等開學後,哪有那麼多時間可玩啊!!^^
晚上則去光的娘家烤肉 遠遠的走過去 就看到一大堆人已到了
男生呢~就都忙著升火,我們呢~就準備要烤肉的東西
不過本來是要幫忙的 但看來好像是不需要呢!!因為都已早就用好了說
所以就只好去旁邊烤肉囉!!
到了晚點,怎麼人愈來愈多了啊??光哥哥的朋友、女友、小弟的女友、
附近的鄰居、親戚都來了,真的是好熱鬧呢!!
烤了一會兒後,男生他們就說要打麻將了 我和小孟就過去湊一腳
沒有啦~~不是跟著玩啦,只是想學看看怎麼摸牌啊!!
但大概我們二人從來沒玩過吧,玩了老半天 還是學不會 最後只好放棄吧
結果這蔡宗翰還說這要智商高的人才會的啦~~ㄘㄟˊ 真是欠扁ㄋ
就這樣我們又繼續烤肉 努力把所有的東西烤完 呵呵~~~~~~~~~~
呼~滿身都是烤肉味呢~看看時間也晚了,還是早點回家洗澡吧!!
呵~呵~真的是很忙碌的一天 不過還是玩得很愉快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到戶外烤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