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是很驚險的渡過
因為我本來已很早起床了…但…豬頭的我
居然忘記帶要繳的證件影本
又跑回家拿,看看時間…
哇~~已8點15分了(上8:50的班)加快速度衝啊!!!
眼看搭公車來不及了~只好捨棄我的錢錢,改搭taxi!(嗚~心在滴血)
什麼鬼啊?在大漢橋下錶才75元,怎麼過個橋就跳那麼多??花了我130(嗚嗚~~心痛啊!!)

好不容易到了公司,還好差一點就遲到了(上班第一天就遲到多難看啊@@)
先去七樓簽到,再到四樓報到
本來以為應徵時,是做打字的小妹
結果…好像不是呢!!
該怎麼講我的工作性質呢?
反正我是屬於中央信託局委派的
只是…我是在台灣銀行的採購部工作(聽說中央信託局和台銀已合併了)
那我的工作內容~傳真、列印、核對資料、電話
光是這些看似簡單,卻已讓我忙了一整天
上班的第一天就加班了^^(多賺錢是好事)

手忙腳亂的我…一會傳真、一會核對資料
光是只是傳真我至少今天就傳了三百多通電話了吧= =
一張紙就傳了二通電話…一個人給我的資料,平均就有60~80份了
光想頭就疼了@@

大概是有一段時間沒這麼忙碌了
所以今一下班,上公車就睡著了
還睡到總站,人家叫我的= =
唉~~~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