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去交二的日子剩倒數三天了

唉~真不知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從我來上班到現在為止

我就一直調動

一開始從交貨二科待二個禮拜

之後因管理科發文組欠人手

就被調去管理科

但連在管理科裡我就被調了二次

只差收文組沒學過而已

最近一開始說是要我身兼管理科和委託一、二科的工作

等學委託一、二科一半時

又臨時因交二的不要下去的那個女生

就把我和那女生又交換

結果又變成是我調下去交貨二科= ="

整個就是很orz

其實我是一個很不喜歡工作一直有變來變去的人

但礙於公司的方針配套

我也只能遵從…但真的很累

雄還安慰我說也許那是因為人家信任妳啊

妳工作態度很好啊~所以才會調妳去

不知道…只是覺得很煩

有時真的不知工作是為了什麼

賺那麼多結果呢?

所賺的還不是都去還債了

每每想到自己出來工作那麼多年

結果手邊連點小小的積蓄都沒有

心裡就很難過…真的不知人生來為何那麼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