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終於決定去看醫生了

從放假開始 每天都睡不好又一直作夢

幾乎每天都被作的夢給驚醒

之後醒來就睡不太著(很淺眠…)

就這樣日復一日  實在是受不了才去看醫生

第一次看所謂的睡眠障礙專門科
(以前都不覺得自己會來看這種科= =)

一開始掛了號等了一會兒 就有一位女生叫我的名字

我以為是護士…結果原來是心理治療師

她說初診時會先做個所謂的初診評估

坐下來後~她就問我有什麼問題嗎?

我就開始敘說我的情況

然後她就問說那妳覺得夢裡是什麼在追趕我?

我說我不知道?我只看到一個影子…一直不停的追著我 而我也一直不停的跑

那種感覺很恐怖…好像是要被追殺一樣

另一個夢是身邊有好多人 感覺很像是一大群人在參觀旅遊似的

來到一個偏遠山區(好像在看古蹟遺址似的)

然後我無意中碰到一個方形的、凸出來的石塊

結果突然出現一個人影(不…不是影子 是像個沒有形體的靈魂)

後來又出現另一個靈魂  一男一女的(女的看上去年紀很輕)

問題是只有我看得到他們  週遭的人全看不到?一樣的在參觀、欣賞

而且我居然對他們一點都不害怕 甚至想去摸他們

只是…他們後來就飄走 而我也一直很好奇的想追

但無論我怎麼追…我就是摸不到、看不到了

心裡一直覺得很難過…

心理師說有時夢境會呈現我們人在現實生活裡的所想要的需求

有時是因為我們在現實生活裡壓抑太多 等到晚上睡覺時 

就會作夢來適當的釋放能量 (因為我們沒有適當的去舒解壓力…久而久之就會在夜裡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