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死啦~看看時間居然已經快8點37 分了

眼看上班時間已來不及了

這是怎麼回事啊

不是都已經提早出門上班了

怎麼路上還是塞塞塞

就是知道今天下雨下個不停

上班時間一定會很塞的

所以才特地早起出門的

誰知…那該死的紅綠燈一直停在紅燈

這時就覺得騎車的人真好

因為可以躦來躦去的

討厭啦~真的會來不及的

快到西門站時還在想要不要提早下車用跑的比較快

因為雖然再二站就到了  可是這二站還間隔了四個紅綠燈呢= =

打去給宜君問一下公司的時間現在幾點了(因為我覺得我的手錶不太準)

誰知宜君沒接~只好打給玗亭

啥… 已經8:45了 這下慘了 一定來不及的

管它的 先提前下車用跑的

下著雨…撐著傘還淋濕= =

好不容易趕上了…誰知那該死的電梯

停在4、5、7樓

拜託…都已快來不及了

還慢慢的停

那就算了  到了四樓進來每次送公文的工員(忘記他叫啥名字了)

還給我按6樓…

天哪…我都已來不及了 還給我按六樓

這下可好…注定遲到了

8:51分~ooxx(現在整個心裡就是很想罵髒話)

請原諒我的粗俗  但真的是幹到心底裡去了…>"<

早知這樣我就不下車了

也不用在雨中奔跑了

馬的~~整個就是不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