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和媽媽去北投泡湯

實至因為這一陣子感冒

全身就是不太舒服

全身酸痛的要死

所以…就很想泡個熱澡

可惜現在租的地方又沒有浴缸

我家的浴缸也拆了= =

so…就只好指望去北投洗溫囉

不過這次我們不是開車去

是坐公車轉捷運再坐公車(感覺就是繞很遠似的= =")

而且這次又多帶了一個小蘿蔔頭(我小姪女)

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了

才進去泡湯不到半小時

我小姪女就開始吵…說洗好了嗎?

可以去穿衣服了嗎?很冷呢= =

泡澡本應是享受、放鬆的時候

怎麼一直趕來趕去的

後來連我媽也叫我快點…說要去士林夜市逛

因為還要幫我老爸買睡衣

吼~~~老爸該減肥了啦

光是為了買老爸的睡衣  就找了好久

我們從頭逛到尾…在士林也沒買到

後來又跑去三重的三和夜市

也是找了好久才找到= ="

逛到二條腿都酸了

今天不是要來放鬆的嗎?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比平時又更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