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一早就下去高雄的

結果誰叫我昨天太晚睡了

早上起不來…只好延到下午2點才出發

等到高雄火車站已是晚上6點多了

小芸兒之後再來找我們

不過呢~~~我真要抗議一下呢

為什麼我們從前站到後站還要再補票啊

雖然不多錢  可是…很麻煩呢

本想找個不花錢的路繞到後站去的

誰知走了老半天    路沒找著   火倒是上來了

問芸兒也不沒用…因為她是個大路痴(為啥我身邊的好友們大多是路痴啊= =)

好不容易走到了後站了   看到芸兒了

貼心的芸兒知道我們走累了、口渴了 還買喝的請我們

真是不好意思呢

其實今天會特地下來高雄的目的

是因為我親愛的好友~~~芸兒

明天要訂婚了(真的是替她感到高興啊)



一路上的感情波折…終於找到一個歸屬了

人生中裡能找到妳(你)生命的另一半

陪妳(你)一起攜手渡過每一刻

那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事



晚上和雄二人則是去逛瑞豐夜市

來高雄那麼多次  這個夜市還是我第一次來的呢

不過也和台北的夜市大同小異啦

晚餐沒吃早已餓昏了

我和雄二人買了一大堆的食物回去飯店

吃到二人快撐死了

說到這間飯店還真是我有始以來

住得最不好的

既沒有三台(台視、中視、華視)

連想看個HBO、國片台還是影集的

都霧霧的   根本完全看不清楚在播啥

床也超硬的  害我一整晚都沒啥睡

一大早就起來  二眼通紅

唉~~~反倒是我家那位仁兄睡得可香呢

我看地震、打雷都吵不醒他吧

看了讓我都想偷K他一下>"<(不過我沒有K就是了…我是"俗辣")


早上還去給人家吹捲

反倒是我今天穿的衣服

真的是很危險呢  差點曝光了…下次還得小心點才行

吃完喜酒後   和雄二人也不知去逛

因為提著行李也不能一直到處跑

後來就去逛夢時代   

不過呢好像也沒什麼好逛的呢

拍個幾張照、喝了一下東西就決定回台北了



搭高鐵回來時   還發生糗事

本來我們是買5:30的車次

可是想說時間還早   就去旁邊的商店逛逛

等到時間發現快到時  就趕緊衝去搭車

但卻一直找不到我們要坐的班車

等發現時…原來是因為我們跑錯月台

就眼睜睜的看著車子從我們面前迅速開走了

二人慘叫一聲…只好去換票改搭下一班車

超豬頭的我們= =

不過也因為這樣   還讓我們和芸兒及她未來老公巧遇

真不虧是好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