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有一件事令我驚嚇不已

那就是今天早上很難得早起

7點就醒來了…而且還是假日呢

真是不可思議(嗯~~話題有點扯遠了)

言歸正傳話說我今天早上和高敏二人要去買早餐

因為高敏今天還要上班

所以她就順道載我一程

其實也沒有很遠啦…就在路口的巷子而已= =

不過後來看到路口前有一台警車

就想說算了(因為我沒戴安全帽啦!!!)



本來以為是警察在臨檢啦

所以也就不多想了

又因早餐店人很多    我一點完餐就站在店門口等

而且高敏因快來不及了…所以也就沒有買趕緊上班去了

就在等待早餐的那一瞬間

我突然聽到剛剛路口停警車的地方很吵

我順著聲音看過去時 就突然看到一個身高很高又很胖的男人往我這邊衝過來

後面還有二個警察邊追逐邊大喊你再跑

就要開槍了…話才一說完就馬上掏出警用槍

這下可嚇死我了

我突然楞住了…也差點忘記要趕緊閃遠點

天哪這是在拍戲嗎???

就這樣警察一直追到後面的巷子

真的是很恐怖呢!!



後來另外二個警察在追逃犯時

我這時才發現警車旁已押了二個犯人

上了手拷一個蹲在地上、一個趴在地上

天哪我和高敏還以為是在臨檢而已呢

結果…另一個逃走的犯人後來還是被捉回來了


就在剛剛那一瞬間    我真的以為我死定了

因為萬一逃脫的犯人為了要跑走

而捉人質頂著那麼怎麼辦???

當時我距離那個犯人不到五步呢

警察還掏槍…喔NO

生平第一次看到槍   還在我面前(還二支呢= =)

哇靠…事後想到我還真是嚇傻了

還好最後人也捉到了

不過…我覺得警察處理方式真的還是要改進一下呢

周遭都是群眾呢…萬一要是一不小心開了槍

那怎麼辦?雖然我知他們是不會隨便亂開槍啦

但萬一呢…人情急的時候很難說的

總而言之今天早上是我過得超級驚嚇的一天就是了

這種事情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