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周遭的人是怎麼回事?
怎麼好像都彼此不合、不爽對方啊?
在學校也是、公司也是
真是奇怪呢
是哪裡出問題?
大家原先不是都很好的嗎?!
為什麼最近氣氛變得很怪異
夾在你們二人間 讓我很感覺很怪
不知從何開始~我變成你們二人的傳聲筒了
有事要幫忙、有問題要講就直接去啊
幹嘛還要透過我呢?
搞得我也怪怪的~怕在你們之間講錯話
問你們是不是吵架了?又說沒有
沒有的話,幹嘛變得那麼陌生
當我眼睛瞎了哦= =
我都要離開了~為什麼不能看到你們彼此好好的
這真不是我所希望的結果啊
如果我離開之後,誰當你們的傳聲筒?
認識、相處也有一段時間了~有話就講啊
唉~~~我真的不希望到最後看到這樣的結果呢!!!
快合好吧~你們都是我的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