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在經登待的最後一天了…
老實說,其實心裡或多或少還是有點捨不得
畢竟和他們大家也是有感情了
一年又四個月~這日子雖不長
卻有著我許許多多的回憶

剛來經登的時候,是我車禍休養之後的第一份工作
在包裝部待不到半個小時(大概連10分鐘都不到吧!)
就去灌膠室學習了一個月,認識可愛、大而化之的雅玲
之後又去測試學習~認識了子慶、妹妹(又待了一個月)

沒多久因公司新產品的研發
老闆娘把我調去舊廠學習
在那有著RD的研發部同事
(工廠不大,所以…RD們沒有和廠區一起)
剛開始對舊廠有著陌生感、不確定的感覺
不知自己的將來何去何從?
又加上當時只有我一個女生在那學習
其他全都是男生~~有點恐怕= =
RD's manager負責教導我(更是害怕)

不過久而久之和他們這些大男生混熟了
倒也覺得還好了
後來曉茹的加入,讓我不再只是孤單的一人
在舊廠的日子~是我在經登最快樂的
因為~~沒有老闆娘、老闆啊
呵~當然還有和大家相處融洽、開心的時光
是我很難忘的

雖然後來搬回新廠了,大家(少部分的人不合啦)
感情還是很好~^_^
離開是不得已,每當想起那段日子
我還是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們
曉茹(很有大姐風範的感覺)、盟生(搞笑耍寶又愛唱歌的這麼深)、妹妹(天真、可愛的宜婷)、巧瑩(
很有成熟美的小美人,令某人一見傾心啊)、麗美(常耍冷笑話的小姐)、
小沈(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居然在經登讓我遇到^ ^)
宏展(白目到極點的小弟弟)、大哥(愛虧我的大大哥)、帥哥(讓人看了不自覺就開心的人)
奇穎(以開我玩笑、鬧我為娛樂的麒麟)、郁權(一個特別、難忘的人)…還有其他數不清的人
真的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