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機場接雄啊

吼~~真的是被雄打敗呢

他居然忘記告訴我

他是坐那家航空公司的飛機

又是在哪一個航廈出境??

結果我到了那     只好先去第一航廈看看

看了班機時刻表    也沒看到

在機場繞了好一會兒

心想慘了~要去哪找人??

後來我突然想到之前幫他訂飛機票是長榮航空的

該不會是回來也是搭這家吧?

看看好像第一航廈好像沒有長榮的

問了一下服務台小姐:果然真的是在第二航廈

但…巴士才剛開走

只好去搭電車 (害我差點在機場迷路,找不到在哪搭電車)

等到第二航廈…看看入境的出口

好像還沒到呢(又等了好一會兒= =)

好不容易等到了   還以為雄會大包小包的回來

所以還做好心裡準備幫他提很多東西

誰知這次居然只有二袋

他說他媽這次也是有拿很多啦

但他還是只拿個二袋就好了

後來我們就去搭客運

在車上…雄說他媽媽有送禮物給我

我嚇一跳~~~~為什麼?

雄說因為他媽媽有看到我的項綀斷掉了

所以還跑去買了一條送給我

而且雄說還是他要回來的前一天去買的

然後清晨五點時把他挖起來說這是要送給我的

記得拿去可別忘了

我說:真的假的啊!!!

害我很不好意思了

真的很漂亮~而且不便宜呢

還真是讓雄的媽咪破費了

雄還說媽咪很疼我哦^___^

我說要跟你媽咪說聲謝謝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