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沒人像我那麼慘吧!!

出國過年…最後還帶著感冒回台

這次還因為遲到   搭不到飛機回台

被迫又留著澳門一晚

雖然可以賺到多陪雄一晚

但因為我被他傳染到感冒……

最後一晚也是頭暈、頭痛又發燒   好不舒服啊!!

連想多和雄聊聊天都不行~~~~唉唉唉


這次過年去…下次再去就是今年的暑假啦

等我終於拿到畢業證書時

我就要過去澳門長住啦!!



其實說不擔心新環境適不適應

倒也不是那麼闊達啦……

只是我比較擔心的    倒是工作的問題

其他倒是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至於問我會不會想念台灣的一切

我想那是無庸至疑的吧!!!

任誰要離開從小生長到大的環境

當然還是會想念的(又不是那麼沒良心= =)

但……有些事真的是遇到就是遇到了

反正我還是會回來台灣

畢竟這裡還有我最親最親的家人和朋友們

不論我將來去到哪

這裡還是我的家園啊!!

這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