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領薪水就去敗家了

其實本來沒有打算買東西的

因為只是要陪蓮去買情人節禮物

誰知逛了一會士林夜市後

就買了一件薄外套、一件短袖長擺休閒服

還有我最愛的米奇手錶= ="

唉~~~所以說女人就是不能出門

哈哈哈…一出門本來不買也都買了一堆

不過這倒是還好啦

反正平時也很少在買衣服了

手錶倒是我一直想要買的…只是一直看不到喜歡的

不過我的薄外套差點讓老闆娘多賺了200元

因為要清倉   算是便宜賣

但是…我想買的這件外套卻有點小瑕疵

沒想到老闆娘居然說叫我買回去後再拿去送洗

可是…我都還沒穿就要先花送洗費     這樣對嗎????

結果蓮和老闆娘殺價…

老闆娘說要不然給我們打7折…約700多吧

後來蓮說要去尾數的…就這樣講來講去的

蓮說打7折真的是700多嗎?後來計算機算了一下是600多才對啊

所以又跟老闆娘殺了價

最後敲定550啦…不能再殺了哦

就這樣從原價980殺到550

真是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