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雄二人終於去看我一直想看的電影了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其實本來上禮拜六就要看了

誰知太晚去了

而且偏偏位置又是最邊邊

那看屁啊…

so~~~~就想說下次有空時再來看吧

就這樣一直到今天才去看

不過我們差點趕不上進場的時間

因為我們想說離開場的時間還很早

就去附近逛逛、順道買個面膜、保濕乳液…等(又敗了一堆錢)

逛到忘我…還好後來有發現時間已快到了(二個呆瓜)





看了二個多小時      給我的感覺:好感傷哦

因為我覺得布萊德彼特演的班傑明真的好可憐哦

從一出生就因長相疑似怪物而被自己的父親遺棄

雖然成長過程    後來有著善良的昆妮媽媽救了他

所以還不至於當孤兒流浪街頭

好不容易平安長大到了外地開拓自己的視野

之後又和自己喜歡的人可以在一起

本能是可以快樂在一起

但因女主角懷孕生子後…一切就變了

班傑明覺得自己是愈活愈年輕了

以後怎麼幫助自己的小孩…沒法親自牽著她的手走路、教她講話

一些為人父該做的事都沒辦法做到

那現在不如趁小孩還沒長大記住他時   離開她

也希望女主角能找到可以真正照顧他們母女倆的人

so…班傑明賣掉所有的房子

把所有的積蓄都留給她們…自己則四處流浪



嗚嗚嗚嗚…真的看到這我真的哭了

因為…我覺得班傑明真的用心良苦

而且二個相愛的人卻無法在一起到老

最可憐的是女兒從頭到尾都不知有這一號人物(一直以為她爸爸是另一個)

雖然後來知情了…但一切已為時已晚了

班傑明早就已變成嬰兒死掉了…嗚嗚嗚


這部片我覺得還不錯看…反正喜歡的人還是喜歡的啦


看完電影後    就和雄去買冰吃…

就是那家很貴的…之前和7-11有促銷的冰品店

感覺就是很冰、很酸(覆盆莓、草莓加起來…超酸="=)


我們還差點搭不到車回家…回到家也累了

還是早早睡覺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