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真的很煩

不論是工作、人際、課業亦或是感情

我都覺得心裡很亂很亂

前幾天家裡又遭小偷

很多事也都接踵而來


雖然我一直避免讓自己的心情down下去

但…似乎沒有多大的幫助

因為愈是不去想   腦海裡就是愈是清晰


為什麼人一長大   所要面對的事情就越來越多

那個以前總是開朗的我、笑容滿面的我

到底去哪了呢


許多事笑也笑不出來

就算是再好笑的事…為什麼就是覺得心裡沒那麼愉快呢

這是怎麼了啦  

逃避不是我想要的   但有時真的會想做些讓人意想不到的事

我真的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