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日睡到快下午1點多才醒

最近假日起床的時間愈來愈早

根據以往只要一放假

沒有睡到日上三竿、太陽曬到屁股

根本是不可能會起床的

但現在不知為何都早早就起來

可是起來也不知要幹嘛

到了晚上又睡不著

每天睡眠時間都嚴重不足啊!!!


好啦~~言歸正傳

那說說昨日我又幹嘛了

其實也沒做什麼

醒來就看電視、吃飯

後來我二哥就打來問我要不要去costco逛逛

因為二嫂從來沒去過

所以剛好我也有會員卡~~也正好想去補貨一下

就決定出發啦~~(重點是因為有車就好辦事了^__^)


買了一大堆   我自己的倒是還好

但哥哥和媽媽家裡用的就買很多了

整台大車塞得滿滿的

差點又要去拿另一台車來放了

女人啊~~只要出門買東西真的是很恐怖呢= =


重要的是去COSTCO一定要買牛肉捲吃的啦

這次我哥他們也是衝著這個去的

因為他們也是聽很多人說COSTCO的牛肉捲很好吃

不過話說我哥他真的很誇張呢

打從我們一進去   我就說這裡也試吃、試喝的哦

他就四處看看   覺得不錯的

就馬上過去排隊了    害我還想人怎麼不見了

真的幾乎每一攤都試吃過了

超扯的…我還想說現在都試吃飽的話

那等下怎麼吃牛肉捲啊

我哥說他一定吃得下的啦~~~叫我不用擔心=   = 


後來晚上哥載我回租屋時   

因為我們想說走二省道

比較沒有那麼多紅綠燈

誰知當我們停在一個路口等綠燈時

突然先聽到碰的好大一聲

再來後面的車就撞我們的車

我和哥互看了一下

哥就下車去看……



不過倒是還好我們家的車沒什麼大礙

也好加在我們的車有保持好車距

否則又換我們去撞前面的車

那可就慘了…

只是後面撞的車比較慘就是了

尤其是最先撞車的第一台車

整個前頭都凹下去了

我哥說那計程車司機應該是酒醉駕駛的

因為他說下車去談時…就聞到身上有濃濃的酒味

哇靠~~司機先生你也太囂張了吧

而且他車上還有另一名乘客呢

這是找死嗎???

真不懂這些人倒底是在想什麼呢?

那麼多酒醉駕駛發生的車禍

為什麼都那麼不怕死呢???

難道真的一定要出事才會有所警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