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上禮拜五的胃痛發炎、半夜嚴重脫水昏倒

而導致送醫急救後

我就覺得自己的身體   真的不能再像以前一樣輕忽它了

尤其想到以後如果結婚後要生小BABY的話

自己就不能再這麼不愛惜身體了

以往胃痛或是感冒…都嘛忍忍就算了

除非覺得有點嚴重

才會想去看醫生

但這次昏倒…可是把敏給嚇死了

她還說想不到我生平居然會為了一個女人流眼淚

差點沒把她嚇破膽

在送到醫院之後   等我清醒時

她問我記不記得發生什麼事

我說我只知道我在上廁所…後來就一陣暈昡

我就不記得發生什麼事了

等我醒來後…人就在醫院了

醫生說我嚴重脫水…(因為一直上吐下瀉…又沒有什麼進食和喝水)

給我注射了二瓶點滴後…就稍稍恢復體力了

但還是很虛…回到家後也是一直想睡覺!!



不過我想經由這次又坐救護車的清況(第一次是因為車禍)

我真的覺得自己平時太欠缺運動了

而且因為我自己心臟也不是很有力

常會心律不整…所以想想

這次既然打算搬回家了

也該去家裡的附近公園多多運動了

剛好~~因為看到體育公園裡有招開上瑜珈和有氧課

所以打算過完年回來…就去看看上課情形

如果OK的話就決定去報名囉!!

這樣又有事情可做…才不會每次下班回來也不知要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