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決定搬回家後

就開始準備整理打包囉!!

這幾個禮拜…我都慢慢的把東西帶回家

但我只能說女人啊~~~真的是很恐怖呢!!!

搬出來近三年了

沒想到當初我也才帶一丁點東西而已

現在搬回家居然搬了數十趟

都還沒搬完…這是多麼誇張的事啊@@

連我媽都說妳到底是買了什麼東西啊???

但我真的沒買什麼啊~~~~就算買了一些東西

但也大多都是衣服類     可是看看這些帶回家的東西

我頓時覺得女人真的是很會敗家呢><

雖然其中有一大部分是雄留下來的

但真的很多呢~~~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很傻眼@@

總而言之…終於在昨天我已把所有的東西都搬回家了

可是~~~接下來才是真正辛苦的時候了

要打掃和整理了


不過這次回家最值得開心的事…莫過於我終於有屬於自己的TV了

哈哈~~這我可是期待已久的事呢!!!

因為我一直很希望自己房間裡有TV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