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po網囉!!

新的一年來到…今年跨年有沒有去哪玩呢??

今年第一次和朋友遠離北部跨年去了

南投的清境…因為我們是搭客運(團體的)

由於是凌晨1:30發車(1/1)

所以也算是在台北跨年了~~遠眺101大樓看煙火

看完煙火…等待集合時間一到
我們就趕緊出發囉


不過不知是我太倒楣

還是真的體虛…

才上交流道沒多久

我的肚子就鬧庝痛了

唉~~~這次我可是拖著沉重病懨懨的身體

跑去清境玩說(是說誰會知跨年時又再次感冒的)

這次感冒可是讓我折騰死了

看醫生看了二次…一下子是拉肚子、一下子是感冒

現在連出去玩都不得安心

結果整車的人都睡死了…就我一人睡不著

因為我肚子痛得要死~~~只好一直忍耐到休息站衝廁所了

是說有沒有人像我那麼慘的啊



好不容易挨到目的地了 結果我就這樣一整晚都沒睡>"<

算了…反正也沒事了    就抱持著開心的心情去玩吧

在我們等待農場開門時   一下車就突然覺得好冷

有種想回去車上的feeling   呼~~~~~~

平地溫度都已是5~6度了 更何況山上溫度一定是更低的啦

雖然我早已做好準備了…可是真到了目的地時

我還是忍不住想說一句:「哇噻~~真的超冷的」


尤其是我們一大群人    站在外面等待那民國100年的第一道曙光出現

那真的是等到會直打冷顫啊!!!

不過等待還是有價值的…看那太陽一出來時

大家幾乎都快忘記剛剛冷得直發抖的身體了

後來我們又去看了趕羊秀…好多好多的羊咩咩哦!!

因為負責剃毛的外國人…(我忘記他叫啥名字了???)

回家鄉過年去了~~所以沒有剃毛秀可看

再說那麼冷  羊咩咩剃了毛也很冷呢!!!


之後我們又坐車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

其實這次玩的地方沒有很多

沒辦法…費用很便宜

當然能去的地方也不多囉!!

一上車當然又是睡覺啦

唉~~~真是標準的觀光客(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


到了埔里酒廠…又是一陣的吃吃喝喝啦

買名產倒是還好   不過倒是看到很多婆婆媽媽買了一堆

而我呢~~~也小買了二包

根據以往的經驗 買太多沒啥用處的

因為到最後會吃進肚子裡的人……還是我

為了不讓我的肚子再撐下去

這次我就不多買了   一包家人、一包公司同事

多麼的簡單又乾脆啊~~~哈哈


好啦…結束了算是還愉快的行程

那就打道回府囉!!

對了對了……新的一年到來

尤其今年又是個特殊的兔年

因為是中華民國建國100年囉…是不是很值得紀念呢

再者…今年很可能是我最後待在台灣跨年囉

所以對我而言……也是意義非凡啦


總而言之~~~新的一年我期許我能順順利利的拿到畢業證書

再來 期望能在澳門找到合適的工作 一切都能順心

也希望我的身體不要再老是生病了(真的好煩啊@@)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我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朋友

都能過得健康快樂、都能賺多多錢、平安順心

HAPPY NEW YEAR TO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