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超興奮、超high的一晚 首次跨年是和朋友一起的
以往都是和男朋友,但今年比較不同,不過感覺還挺不賴的呢

下午睡飽、吃完飯先和家人去陽明山的馬槽泡溫泉
後來去哥哥他們老闆常去的基隆一家餐廳吃飯
說是很便宜啦,結果我們就在猜我們今晚吃的這一桌飯菜大概是多少
我說是2300 爸爸說是2200 哥哥則說是2000
結果呵~~當然是我猜得最近了~2295元
之後就回台北,而我當然又是趕下一攤至市政府與大家會合囉!!

哇~天哪~~人怎麼那麼多,我光是搭捷運時,人就快被塞不下去了
等到了市政府後,是怎樣??簡直是人山人海嘛!!
彷彿全國的人都出城至街上遊行呢!!
好容易等到大家都集合到場了 我們就開始往101的方向前進
看到舞台 我們就一直往裡面擠 啊~~可憐的我個子就已經夠小隻了
既看不到舞台上的人在表演(只能看電視牆啦~嗚~~)
還要被擠得差點喘不過氣來 根本是被壓扁了嘛
雖然雅菇他們大家努力幫我殺出空間來
好讓我可以呼吸到空氣 但是到後來距離剩倒數時間沒多久時
我發現我快受不了了 只好宣告投降 還是決定先出去好了
否則下一個昏倒的人可能就是我了!!
怎麼可以讓這種事發生呢?

雖然有點可惜 沒辦法和雅菇、蛋蛋…他們一起倒數
而且還沒看到julin和小豬的表演(嗚嗚~~人家是特地想看他們的表演的說)
但至少有親眼看到101的煙火 我還有給它錄影下來哦!!
只是等錄完後 記憶體也不足了啦!!真是的!

結束後~我們就開始討論要去哪?
大概是high到不行吧~大家也餓了 就決定去饒河夜市吃東西先
只是等到那時 好像店家都快收了說
只好吃個豆花 然後買個滷味上陽明山去囉!

結果好笑的是等到陽明山時 滷味也快變冷了
我們還是一群人瘋瘋顛顛的吃完它
但是怡豪、斐帥二人都快掛了 直接躺在石椅上睡了起來
我們的日出還有升旗典禮都還沒看到呢
怎麼能就這樣結束呢??
所以就趕緊繼續騎更上面
只是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就是雅菇的朋友~鰻魚(不知外號是不是這樣寫的??)
居然失蹤了 大家緊張死了 以為發生什麼事了?
趕緊往回騎 結果後來好不容易發現她了
她說她一直以為我們有人在她後面說
結果後來發現跟錯車隊了啦
才趕緊回頭找我們

胖豪本來是很想睡的 所以才讓鰻魚自己一人騎車
而他給另一個雅菇的朋友載
結果因為烏龍事件的發生 他也被嚇醒了
而我們大家也因此被鰻魚給嚇到了
呵~~還好人都沒事

就這樣繼續上山 不過看看時間好像也快來不及了
大家就決定在陽明山看日出就好了
趕不回去升旗典禮了(明年再來好了~呵)
就這樣我們就在鰻魚住的地方頂樓看日出
順便拍一些照片
只是大家大概都累翻了吧
就只剩蛋一人整個人還很high
也不知為啥?後來又說要許願
說是新的一年的新希望
蛋說的願望我們都了解啦
希望妳能成真囉(我們都有錄影、錄音哦~要加油呢!)
至於換到我時 我就說當然是all pass 順利畢業囉
結果雅菇說不行這說過了 但是這真的是願望之一啊!!
第二呢是希望今年能去學開車過關囉(雖然有點危險啦~但還是希望有一項能會嘛!!)
第三個~唉~我是心裡許的 只是我想應該是不可能了
但仍抱著希望囉!加油~無論結果是怎樣 都是希望今年能平安、順利、快樂的渡過囉!
這是最大的期盼啦~~啦啦~~啦啦~^^

結束最後行程~下山回家囉
一回到家 本想直接睡的
但一想到還是要洗澡
我就只好忍住睡意
洗澡完就往我的愛床躺了
一睡就不醒人事了~呵呵

總而言之~新的一年 祝福我所有的親朋好友、認識的、不認識的
有一面之緣的…等等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天天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