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的一年的開始

本來打算早上早點起床去泡溫泉的

可是無奈何~雄說頭痛、沒睡好

只好把時間延到下午4點多才出發

唉~~每次說好的行程

往往都不盡人意啊>"<

不過今天我總算帶雄去吃我說還不錯吃的麻辣麵了

大概是我們二個都餓昏了(因為一整天都沒吃)

所以吃了好大一碗的麵和紅油抄手(平時的我怎麼可能吃得完呢!!)

呵呵~~待吃飽後就去看電影啦

今天我們要看的是天方夜譚

本來是昨晚就要來看的

但想到昨天是跨年夜  而且又是首映

勢必會很多人的

so~~就改今天來看囉!!

看後心得還不錯…還蠻好笑的

不過大概是因為要來看前

我朋友說那不是小朋友看的嗎??= ="

整個就是orz(那是意味著說我是小朋友嗎?不過說要來看的人不是我啊,是我家的雄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che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